欢迎来到2023国际舞蹈日庆典页面!

国际戏剧协会荣幸地宣布2023国际舞蹈日主庆典将于2023年4月24日至30日在上海举办。舞蹈日期间,世界各地舞蹈社群都将举办各式各样地庆祝活动,而在上海举办地主庆典由国际戏剧协会、中国舞蹈家协会及上海戏剧学院共同主办。

2023国际舞蹈日主庆典将包含研讨会、庆典晚会以及多个不同主题的工作坊等活动。研讨会以“舞蹈·未来:传统发展与边界拓维”为主题,邀请各国专家探讨舞蹈、传统舞蹈在未来的发展。庆典晚会的标题为 舞蹈:与自然、生活及世界的对话, 邀请来自中国、萨摩亚/新西兰、马普切、智利及韩国的舞蹈艺术家同台上演。 2023国际舞蹈日的献辞人杨丽萍女士,同样将携她的两个知名作品片段,由其舞蹈团的舞者在庆典晚会上呈现。

此次庆典晚会将全程直播。

庆典晚会录制视频将稍后上传。

>>点击此处下载庆典晚会节目册中文版

选择下列语言版本下载2023年国际戏剧日庆典宣传画册
中文版 (对页版)
中文版 (单页版)
英语版 (对页版)
英语版 (单页版)

2023国际舞蹈日快乐!

关注国际舞蹈日Facebook账号:InternationalDanceDay

International Dance Day 2023 Celebration